阿迷哈啤🍺

微博:阿迷哈啤//体感疼痛25小时的多病猛男,玩烤丝普雷的屑

记梗,说不定哪天就发车(不可能)

有无太太想写啊(敲碗)
自己的腿肉太难吃了!
啊!!!!!!!



想看小骗子xx的时候神智不清,打不过不想挨淦又溜不掉,毕竟我们帕帕是个男人,奋起反抗!但在意识到自己体术技不如人的时候还是怂了,好帕不吃眼前亏,屁股能比命重要吗?还是给大赛前五淦了个爽,不是他爽,是其他人爽,当然某帕不愿意承认他也爽。


想想我们名号响当当的星际大骗子,这个时候,人畜无害,身前的是谁就猫似的带着被欺负狠了的小鼻音嘟囔着“救救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都忘不了要皮要搞事儿,想着卖卖皮相讨好的蹭着大赛前五的颈窝和胸膛,可爱的小舌头缠着某人身下的大家伙嘴里含糊不清的带着口水音求饶,一头银发散开给这几个打架像神仙的家伙摸来嗅去,见着求饶撒娇适得其反,以为自家老大良心发现把他救回来,结果回到羚角号房门一关,叫上卡米尔,兄弟两个比谁都使劲儿,还是叛变好了,压榨老员工这破团吃枣药丸,我们小骗子心里长叹一口气,都快没意识了心下还得想着怎么溜出去.

我的小骗子啊,你这么一求一哭,这群变态还真没法儿轻一点儿.





帕洛斯:呵,打不起你帕我还躲不起吗?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溜了!



其实最终目的还是想宠帕,我们小骗子,应该宠着才是。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