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迷哈啤🍺

微博:阿迷哈啤//体感疼痛25小时的多病猛男,玩烤丝普雷的屑

气死我了!我要宠帕!这篇记梗,我要用我牲口一样的语言那种体感来写这个宠帕!

「小骗子,来给哥哥抱抱」
①老丹篇

凹凸世家,人丁兴旺,成分复杂,我们听这名儿就倍儿排面儿,我们的小祖宗帕洛斯——老幺!最小的!全家兄弟姊妹上下最小的!就是上房揭瓦还得奖块糖的、集全家宠爱于一身的——老幺!是大家的哦豆豆得斯!
我们大哥,丹尼尔,家里的长子,是已经踏入社会的牲口,啊不是,是已经踏入社会的精英人士。帕洛斯现在优异的成绩和灵活的脑袋瓜子就是这牲…就是这精英合理锻炼培养的成果(丹:要让雷狮带,早就成校园霸王第二了)还是个嫡长子!你瞧瞧,长子前面儿加个嫡,就比同龄的安迷修多被老爸压榨着多干多少活儿,出去开会无数次偷偷打开手机看屏保,别以为员工们都瞎。常年忙碌思念家里老幺,怕给雷狮那个现不良给带坏了(丹大爷别骗自己了!你明明就知道帕帕在狗雷狮面前最听话了)丹尼尔心里苦,但是他不形于色!

(都说了是记梗,啥时候写遥遥无期了,颓)

评论(4)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