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迷哈啤🍺

微博:阿迷哈啤//体感疼痛25小时的多病猛男,玩烤丝普雷的屑

【all帕】关于帕洛斯的敏感点(cp洁癖预警,与all帕无关人员请退散)


自立flag,随便瞎几把乱写,人物是创爹的,ooc是我的,我写了些啥玩意儿,又是一个躺着写的随笔,又是一个坑,还有安迷修银爵佩利的场合没写,有生之年系列,反正没人看,我就圈地自萌了(超小声逼逼)


①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打起架来是粗暴的力量型选手,在情事方面亦是如此,不会刻意让对方舒服,也不会刻意让对方难堪。每次要做一般是打直球,明明白白的提出来,大大方方的进入、用力,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此外这人平时是狂了点儿,一到关于帕洛斯的事儿就意外的会在意某些“重点”,比如,并没有很认真的去记忆或者挑逗小骗子的敏感点,但是却会在意帕洛斯有没有爽到,顺便一提帕洛斯被顶弄得失控的脸让年轻的王感到十分满意。
 (其实这人并没有记得帕洛斯的点在哪,至于每次都让小骗子求饶的原因,我们认为应该从强大的技巧学习和肌肉记忆能力来着手探究。)
②雷狮
 比起嘉德罗斯,雷狮在房事上是绝对的技术流,再加上qi大huo好,花样又多,就毫无悬念的带上了成年人的恶趣味。能尝试的play都在其淫威下尝试了一遍,总喜欢同时逗弄身下人的敏感点,帕洛斯一度因为过激的快感造成阴影,经帕某自述那种窒息的快感还不如死了来的更痛快。再加上人雷王星的男人生的高大,浑身的肌肉线条都散发着狩猎者的危险信号,体型差的优势和霸道的力道常常让帕洛斯蜷在这暴君怀里靠后面gao chao。后来经幼弟的梳理分析这毫无人权的控制欲可能是造成帕洛斯跑路和反水的重要因素。
 (总而言之,雷总就是很懂就没错了,在他眼里小骗子浑身都是敏感点,比如什么时候抓臀肉,耳朵如何舔,锁骨什么力道咬,脖子和腰腿的吻痕往哪留……当然了,我们雷大爷表示,爱人身上的痕迹嘛,宣示主权用的,自然是越显眼越好了。)

③格瑞
 按照我们的大赛第二的人设来说,应该是一群人里面xing癖最正常的男性,然而他不是,他没有,他甚至有特殊癖好。帕洛斯的羞耻心在这人面前真是成几何倍数放大,身上的小胎记和所有部位的痣这冰山脸记得比星际地图还牢实,每次都要有那么几个羞人的部位接受其赤裸的目光和唇舌洗礼,那么一张清新寡欲的脸做着那么se情的事,帕洛斯几乎要在心里谴责自己。默默观察着小骗子的反应,这大冰山偏执的认为骗徒身上的痣和小胎记就是敏感点。
 格瑞这个作风也和其他人很不一样,哪怕沉默如银爵、霸权主义如雷狮,想要的时候都会先给个或含蓄或露骨的口头预警。而格瑞他不会,在他确定环境安全或者自己想要的时候,抱着人舔吻下那块眼下的泪痣,以此提示要开始了。
 (帕洛斯打死都不承认他真是太喜欢格瑞做时候在他耳边的喘息了,那种颅内高潮的感觉甚至快要超越格瑞身体力行带来的刺激了,可惜这是每次快被弄得失去意识的错觉。今天也是大赛第二的随心所欲,习惯了情欲的身体又被那双微凉的手抚的浑身发烫。)

评论(44)

热度(8178)

  1. 共7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