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迷哈啤🍺

微博:阿迷哈啤//体感疼痛25小时的多病猛男,玩烤丝普雷的屑

【雷帕】毒蛇缠身(极限ooc)

搬砖疲惫,我以我自己的心态,我自己的视角来看待雷单箭头帕假设的感触,觉得实际上雷帕是强强(帕洛斯不弱,拍桌子)。
我屯了一辈子片子了,
我想一下午肝完所有预告,
我痴心妄想,
ps!卸载!
想摸帕帕,摸鱼,实力偷跑短打。


雷狮,你说你是不是总是在无意关注着某个人。


你看,明明休息日允许单独活动,可他又在你的视野内活跃了:逗佩利,被卡米尔压榨去厨房帮忙,清理羚角号附近的杂鱼……

他白白软软,身形纤细,眼脸手脚都生的好看,嗓音也好听的不行,天生反骨,实力又强,不过再强又能怎么样呢?又强不过你雷王星三皇子。

不过你也是知道的,哪怕这人再乖再温顺也是装出来的,时刻提防一切,像条蛇,再讲的富有神话色彩一点儿的话,比如——美杜莎?

乖乖的伏在人身下实际上却想着要人的命,将这狡猾的人如果再比作植物的话,真是像极了罂粟,毒花迷人眼啊。

高傲的狮鹫啊,回回神儿,仔细想想,

到底是谁招致毒蛇缠身,不能自保?

又是谁,深陷泥沼,无法自拔了呢?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