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迷哈啤🍺

微博:阿迷哈啤//体感疼痛25小时的多病猛男,玩烤丝普雷的屑

「无法忽略」躺着打出来的超短打(自割腿肉是个刀)

雷狮,雷王星的三皇子,从小接受精英教育,当年最炙手可热的皇族权势的继承者。
好吧,综上所述,这些光环并没什么卵用。幼年丧母,加之父亲对他起居学习的强制要求,这个年轻的皇子空有才貌和不羁的灵魂,自己弄不清自己的情绪波动,被那花瞳骗子好一番调笑。
雷狮想看看这阴沟里翻船的通缉犯还有什么本事,锤子指着人脑袋加以警告却被人笑着推开。花瞳在月光下有点儿好看,雷狮心里抱怨着那抹鎏金色把月亮比没了光彩,让他忍不住,忍不住什么?
“想要吻他。”
他们的结局是有些老套的,雷狮拿那通缉犯换了利益,他是个出色的领导者,懂得怎样把利益最大化。紫色的眼眸盯着那具抱过无数次的躯体,那边的人拿着柴刀将其肢解。先是手臂,脚,腿,当一颗分不清红白的头颅从桌上滚下时,雷狮得到了他想到的的利益,他感受到了溅在脸侧的血,还是温热的,他没有擦。
一人被当做牺牲品,另一人铁石心肠为利益,这真是正统的be结局。
以后,雷狮还是那个海盗头子,对于帕洛斯的事情闭口不提。又过了几年,不知道怎么的,雷狮回去了,继续做他的皇子,顺势做了皇帝。
所以我们说,雷狮这个人什么都好,唯独不懂情绪且又是极其慢热的人,后知后觉。这些年过去了,心中的死寂和为某人疼痛的隐疾在这而立之年终于发作。
比如,他从来没有觉得月光这么使人心如刀绞。
又比如,他在这一天终于意识到,自己痛失所爱。

评论(7)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