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迷哈啤🍺

微博:阿迷哈啤//体感疼痛25小时的多病猛男,玩烤丝普雷的屑

清明节没假期怨念ooc短小段子

#无敌的我,在25个小时的假期之后,开学了.#
#淦!#

【归】

今年清明又下雨了,窗户半开着
初春的雨还是冰凉的,今年的雨格外刺骨了,黑发的男人调整了靠在窗台的姿势,继续喷云吐雾
接连好几天这样的鬼天气,手指都懒得多动一下

用手边植物的盆土捻灭烟头,反正没人管了
最后一缕烟雾晃了一下,但是似乎又没有
把头巾换成橙绿相间的发带
坐在书桌前男人把长腿往另一张椅子上一搭,继续敲他的文件
管家送上来的咖啡还没凉透,那热气袅袅的,直直的想要去够天花板
那脆弱的蒸汽晃了晃,男人紫眸余光一撇,觉得像那人的辫子
不过那人的辫子晃起来极富异域风情的
忽的一阵疾风把窗带上了,很有力道,像在证明什么
桌上的日历给吹翻到了两年前的某月,某天打了一个大大的红叉

停了手上的工作,闭目揉了揉太阳穴,往椅背摊了下身子
“帕洛斯,回来了?”
窗沿的风铃晃了晃,那是银发的少年亲手挂上去的
“那么,这次多陪我一会儿”
紫眸带了笑意,对上桌上镜中也在笑着的白发少年

咖啡的热气不停的晃着

双人的空间里

依旧只有雷狮,一个人.







帕帕属于全世界,短小ooc属于我!
啊!自己的腿肉真的好难吃啊!我还是想安静舔舔太太们!清明我就只有25小时的假啊,怨念的渣段子,白嫖舔了太太们那么久,我也想开始产点东西了……文笔什么的真的渣,关于“#”号的使用的话只是很喜欢玩井字棋……于是就……


写东西真的是……自己看了都觉得心情复杂,感觉懒散极了……但是不写就不会进步的吧,所以还是鼓起勇气写了……

其实,我觉得这个段子,挺甜的?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