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迷哈啤🍺

微博:阿迷哈啤//体感疼痛25小时的多病猛男,玩烤丝普雷的屑

意识混乱的段子


就是,刀子吃多了,意识混乱,神智不清
就是想了一下梗:雷总特别特别爱帕帕,性格独立狂妄强势(侵略性太强),家庭观念非常畸形(给雷总拼命找台阶下),让他对爱人的关于爱的表达方式非常的不当(你问帕帕?帕帕就更不用说了,那肯定是相当相当,让人心疼的吧……)
所以想感受一下狮狮的想法和独白什么的,于是ooc就出现了……

“老大,前面那支舰队是运输舰队,我去把他们…….”

“不用你去!让卡米尔和佩利带人去就够了,你老实待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见不得光的事.”
不对,不是这样,你上次的伤还没好,我只是不想……

“老大!放开我!我可以吃抑制剂!不要!我不要被标记!!会怀孕!!!不要……”

“我上你就乖乖受着,叛徒没有资格反抗,怀孕?打掉。”
错了!不是这样!我开心的要死!标记你,然后会有一个我们的孩子……

“老大…轻点儿,疼……”

“不想更疼就闭嘴!”
你为什么要把孩子打掉?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我知道你疼,我也疼,不是因为孩子,是你啊……

“老大,没有背叛你……雷狮,放过我吧……求你了……”

“不过是个叛徒,没我的命令你敢……帕洛斯!”
不,别消失,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别走别消失,我不想,我无法忍受,没有你,没有你不行……不行……没有帕洛斯……不行……不对,帕洛斯,帕洛斯……我其实,很爱你……很爱……很爱帕洛斯……

自帕洛斯死去之后,腺体的伤口一直没痊愈,每当我想起他,后颈都会难以忍受的发热疼痛,可伤口一直都很痛,我的生活似乎只剩下回忆与疼痛了,这是不是可以偿还他受的千分之一,我不知道。

就像他那晚壮着胆子,全力咬下去的痛感,还有那双带着恨意的花瞳。

评论(3)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